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級片王拍床戲 堅守底線絕不脫內褲

《聊齋艷譚》為香江早年紅極一時的三級片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還記得在電影《賭俠》與「星爺」周星馳演對手戲的「海珊」?「海珊」猥褻心機模樣深植人心,該角色由資深港星、59歲單立文飾演,當年單立文可說是香港三級片的火紅男星,日昨驚曝當年拍攝三級片,竟是被導演蒙騙下海。

單立文本月中歡度59歲生日。(翻攝自單立文微博)

單立文最知名三級片為《金瓶梅》系列和《聊齋艷譚》,隨著影片熱播,當年他在台灣迅速走紅,成為「西門慶」專業戶,也是香江紅極一時三級片王,《星光雲》報導,單立文本月中喜迎59歲生日,聊到當初接下《聊齋艷譚》,自曝一段不為人知秘辛。

單立文2008年結婚,和老婆膝下無子。(翻攝自單立文微博)


單立文回憶,該片由葉子楣等3位女主角飾演狐狸精,遇到飾演書生的他,殺出愛火,但書生成了魔,與女主角打了起來。他說當時一到片場,原本說好的電腦特效、打鬥場景通通沒有,「我一到場,才被告知要拍三級片」,由於單立文已簽合約無法反悔,只能堅守最後底線「絕不能脫內褲」,事後更沒料到「因禍得福」,反而從此打出名號,片約接踵而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