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作林依晨演古裝 黃心娣露惹火馬甲線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心娣近期加入師姊林依晨的古裝新戲《小女花不棄》,她在劇中飾演一位武術高強的角色,因劇情需要除了需要學中國舞,還得練習武術套招,讓黃心娣大嘆:「拍古裝戲真的很不容易!」

雖然平時有固定運動,但連日下來的趕拍也讓她體力負荷不了,為了保持最佳體能,她加入當地的健身房,瑜珈、拳擊等等課程她都不放過。

她利用收工後時間練舞,黃心娣表示中國舞看起來很柔美,但其實在跳的時候全身需要出很多力氣去撐住,但又不能僵硬,需要用力道的反差才能做出柔美的感覺,看似優雅的肢體,其實是需要下很多功夫的。林依晨日前參加古裝新戲開機儀式。(翻攝自微博)林依晨日前參加古裝新戲開機儀式。(翻攝自微博)黃心娣為古裝戲練習中國舞。(周子娛樂提供)黃心娣積極健身練體能,露惹火馬甲線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