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閃靈Freddy被拱幹掉柯P 「一定讓大家爽歪歪!」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閃靈團長Doris和目前任職立委的「Freddy」林昶佐結婚16年,在去年喜獲千金,睽違2年,閃靈樂團今晚登上高雄「大港開唱」音樂祭,也是Doris產後首度演出,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。

閃靈樂團一登場,歌迷立馬遵循傳統狂灑冥紙,他們嘶吼唱著《南十字星》和《破夜斬》,氣勢震懾全場,Freddy還沒開口,台下觀眾就大聲起鬨:「選總統!選總統!」Freddy則笑回:「這招老梗了」,台下立刻改拱Freddy選市長,並高喊:「幹掉柯P!」讓Freddy打趣說:「如果之後有機會選市長,一定會讓大家爽歪歪!」而Doris也在台上秀出苦練的台語,預告明天的演出將會和麻吉弟弟合作兩首歌,要大家拭目以待。大港開唱,閃靈樂團。(記者陳逸寬攝)大港開唱,閃靈樂團。(記者陳逸寬攝)大港開唱,閃靈樂團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