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文秀捐贈百萬 作為實踐大學助學基金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聲樂家、實踐大學榮譽教授簡文秀日前捐贈新台幣100萬元作為實踐大學助學基金,她表示,從小生長在貧苦的人家,求學過程中曾得到許多獎學金的幫助,讓她不至於遇到太多困難與阻礙,於是她感同身受,希望幫助家境不那麼寬裕的孩子,在唸書之餘不要有太多壓力,可以好好唸書,將來如果有能力,再奉獻及回饋社會。

簡文秀經實踐大學推薦,獲頒教育部105年「本土語言傑出貢獻個人獎」,她感謝校方讓她在堅持台灣歌謠藝術風格化與優質化多年後,能獲得社會的認同與回響。此次實踐大學的助學基金,是為了幫助家境清苦的學生而設立的募款專案,所得助學款將用在給學生更完善的照顧、輔導及扶助,使學生不致因為經濟壓力而影響學習。

實踐大學今日舉辦60週年校慶,邀請校友、貴賓、家長、師生齊歡同樂,並公開感謝簡文秀的義舉,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投入助學的行列。實踐大學董事長謝孟雄(右)、校長陳振貴(左)共同致贈感謝畫作給簡文秀(左2)。
(億光文化基金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