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泰國人氣鮮肉襲台!嘴甜讚台粉「地美人也美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泰國BL劇《一年生2》人氣王Krist與Singto今中午率Oaujun、Fiat、Guy、Nammon等鮮肉一同抵台,見到300粉絲大陣仗接機,讓他們感動的說:「台灣粉絲很熱情可愛,還有別國粉絲特別飛來台灣,真的很感動。」

《一年生》改編同名暢銷小説,主打高顏值男男戀,2016年推出便大獲好評,提到劇中和男生談情,Krist認為和一般異性戀並無差異:「只要是愛情,我覺得異性戀或同性戀並沒有不同。」他也表示很期待明晚與台灣粉絲親密互動。

Guy表示之前學過中文,老師是台灣人,但現在只會簡單自我介紹「我是Guy」嘴甜的Oaujun更大讚台灣人情味十足,「不只地方美,人也美!」6人明晚將在ATT Show Box舉行的見面會上和粉絲近距離接觸,門票已售罄,也希望能抽空到夜市等景點走走。《一年生2》已於Choco TV上線。泰劇一年生2演員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泰劇一年生2演員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泰劇一年生2演員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泰劇一年生2演員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泰劇一年生2演員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泰劇一年生2演員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泰劇一年生2演員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