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振南抱病硬唱大港 法蘭黛力邀入團改名「法南黛」

〔記者羅子欣/高雄報導〕影、視、歌三棲的「南哥」蔡振南今首度參加大港開唱,與法蘭黛樂團合體表演;新鮮組合令台下歌迷期待不已,彩排時就已人山人海,法蘭黛樂團先以《受寵若驚》、《一時脆弱》、《心事》暖場,《空笑夢》音樂一下,蔡振南緩緩走出,觀眾立刻陷入瘋狂,唱畢他大讚:「大家太熱情了啦!謝謝你們來看我,我愛你們。」

除了《空笑夢》,南哥還演唱《黯淡的月》與改編的迷幻版《金包銀》,令觀眾耳目一新,隨後南哥開玩笑說:「感謝法蘭黛邀請我加入,因為我很難相處,沒有人要接受我!」主唱Fran立刻俏皮回說:「可以啦!這樣我們團就改名法南黛。」笑翻全場。

而南哥今是抱病上場,表演前兩天都還在發高燒,為了演出,特別請醫生開最強的藥,硬撐上場,Fran透露南哥跟她說自己患中耳炎,整個晚上沒什麼睡:「表演靠妳了。」笑說:「害我想講的話都不敢講,因為我也想說我感冒,靠你了。」唱完後南哥搞笑說:「現在我到後台吃一包感冒藥,妳要不要吃我的?」最後Fran演唱由南哥創作的《花若離枝》,為演出畫完美句點。

大港開唱,蔡振南與法蘭黛樂團。(記者陳逸寬攝)大港開唱,蔡振南與法蘭黛樂團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