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鳳小岳、阮經天助陣 蔡昌憲成功娶空姐女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蔡昌憲昨晚向高他10公分的空姐女友求婚成功,2人交往快8年,沒想到馬上就爆出喜訊。提起求婚過程,他透露一切要感謝曾一起合作電影《艋舺》的「太子幫」,先前他與鳳小岳、阮經天、趙又廷及黃鐙輝等好友聚餐時,因苦於不知如何求婚,所幸有這群朋友幫他出謀劃策才成功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蔡昌憲因為女友很愛喜歡蕭敬騰,於是請鳳小岳幫忙彈吉他,他自己演唱《Marry Me》,鳳小岳與黃鐙輝等多年好友也都現身一同見證這求婚的幸福時刻。有趣的是,與蔡昌憲合演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的柯震東,當看到求婚過程時,也立馬前往現場力挺。

今天蔡昌憲也在臉書放上求婚現場的大合照,感性寫下:「我求婚成功了~有這麽多夥伴一起讓我安心很多,特別感謝太子幫的兄弟義氣相挺,活著一直都不會只是一個人的事,讓我們一起永遠幸福下去。」讓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祝福。蔡昌憲與趙又廷、鳳小岳、阮經天、黃鐙輝因合作《艋舺》成好友。(三立提供)蔡昌憲昨晚向空姐女友求婚成功。(三立提供)蔡昌憲在臉書宣告向空姐女友求婚成功喜訊。(翻攝自臉書)蔡昌憲在臉書放上求婚現場的大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