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們在李敖最後演講地追憶李敖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3月25日下午,在李敖生前最後一場演講地,有一場件念活動「相望於江湖:追憶李敖在飛頁」,由遠景出版社、飛頁書餐廳與《文化頑童李敖》作者蔡漢勳(溫紳)共同策劃。

李敖臉書曾於去年12月轉貼蔡漢勳貼文:「李敖60大壽那年,在圓山飯店邀請60位友人出席,那時⋯陳文茜剛自美返台;在李敖50歲生日,記得與陳宏正等人一起為他賀壽、兩年前的80歲大壽在福華飯店,席開八桌⋯我們還準備88大壽再辦一場。」

雖未能趕上88大壽,不論是時代的頑童、狂人或是文化的梟雄與弄潮兒,李敖總有許多事蹟可供人講述。蔡漢勳將於活動中講李敖、憶李敖、笑李敖。

活動同時展出文星雜誌全集,並播放民視《台灣演義》「一代大師李敖傳奇」。活動限額60名,詳洽02-23432079。活動同時展出文星雜誌全集。(飛頁文創提供)李敖去年在臉書貼了溫紳為他寫書。(翻攝自李敖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