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雅芝隔26年合體葉童 穿戲服重現《新白娘子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繼《神鵰俠侶》古天樂及李若彤隔23年合照,引起劇迷熱烈討論後,26年前經典古裝劇《新白娘子傳奇》的主角葉「許仙」葉童、「白蛇」趙雅芝及「青蛇」陳美琪,在昨天播出的浙江衛視《王牌對王牌》節目裡,再度穿上戲服,一同獻唱主題曲《千年等一回》,讓人彷彿走入時光隧道,直呼:「超懷念!」

目前63歲的趙雅芝與55歲的葉童,身形容貌都保養得相當好,如今再化身成當年的角色,完全不違和。另外,《新白娘子傳奇》也傳出翻拍新版,由演過網劇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的于朦朧飾演許仙,白素貞則傳是有「4千年一遇美少女」封號的鞠婧禕擔綱演出。《新白娘子傳奇》主角葉童(左)、趙雅芝(右),26年後在節目中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《新白娘子傳奇》主角葉童(左起)、趙雅芝、陳美琪,26年後在節目中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《新白娘子傳奇》主角葉童(左)、趙雅芝(右),26年後在節目中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《新白娘子傳奇》主角葉童、趙雅芝、陳美琪26年後在節目中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《新白娘子傳奇》主角葉童、趙雅芝、陳美琪26年後在節目中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《新白娘子傳奇》主角葉童(左)、趙雅芝(右),26年後在節目中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