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校花前女友在美辛苦度日 有代價求售李敖70年信件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作家李敖3年前罹患腦瘤,本月18日不敵病魔逝世,而李敖和長女李文的恩恩怨怨也被翻起,就連李文母親王尚勤也在此時大談戀愛內幕,爆料李敖其實沒有世界觀,也很愛錢,除此之外據《蘋果》報導,王尚勤手中還握有李敖70年代在牢中寄到美國給她的5頁「大面積」信件,且想要「有代價地釋出」。

當年是台大校花的王尚勤和李敖同居,譜出一段青澀戀情,王尚勤更透露當年李敖動用朋友關係,讓王尚勤搭乘軍機北上,王尚勤笑著說:「我哪裡懂軍機哪來的,應該是他朋友的爸爸是個什麼司令。」而在李敖坐牢的同時,李敖也是動用多層關係,寄了5頁信到美國給王尚勤,內容多是細訴他母親不好相處、胞弟李放亂抵押他房子,如今王尚勤向媒體揭露因在美生活不好過,想要有代價地釋出這些70年信件,將信件交由史料家珍藏。

王尚勤從抽屜找出7、8封李敖寫給她的書信,而其中1封是他在牢獄中用大張宣紙書寫,「他信寫得密密麻麻,寫到他媽媽看不慣他交的女友,還說了他姊妹的壞話。」信中也提及李敖對當時4歲李文未來的安排,對女兒十分掛心。李文(左)上節目說明和李敖不睦狀況。(POP Radio提供)王尚勤是李敖長女李文的生母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