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應世界盃賽事 香港航空5/18起營運香港往返莫斯科直飛航班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足球盛會即將在俄羅斯登場,因應賽事,香港航空將於5月18日起至10月27日期間,提供每週3班往返香港至莫斯科的直航服務,計劃前往俄羅斯觀看賽事的旅客,航班選擇更多元。

香港航空的香港-莫斯科航線為往來香港國際機場及莫斯科伏努科沃國際機場,並由空中巴士客機A330-300執飛,包含32個商務艙座位和260個經濟艙座位,商務艙乘客還可品嘗香港本地星級廚師蔡家富的全新餐食料理,以及由香港設計品牌 JIA和CLIP共同呈現的全新餐具。

另外,香港航空將於3月25日開航香港往返舊金山的直航服務,每週飛航4班,是香港航空繼開航溫哥華、洛杉磯航點後,於北美的第三個航點。在即將開航的舊金山航線上,香港航空將與舊金山星級大廚Chris Cosentino合作,推出全新空中餐飲,主廚Cosentino設計12道新款菜式的餐單,包括火燒牛油果配石蝦伴蛋黃醬及紅酢漿草、燴牛肋肉配白豆蓉及蒜香醃椒長梗西蘭花等,菜單將優先提供於舊金山出發航班的商務艙,之後將陸續擴展至洛杉磯航班上。因應2018年世界盃足球盛會即將在俄羅斯登場,香港航空將於5月18日起至10月27日期間,提供每週3班往返香港至莫斯科的直航服務。圖為莫斯科聖瓦西里大教堂。(記者莊士賢攝)香港航空將於3月25日開航香港往返舊金山的直航服務,即將開航的舊金山航線上,香港航空將與舊金山星級大廚Chris Cosentino合作,推出全新空中餐飲。(香港航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