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西門町驚傳插滿五星旗 簡余晏:是被攻占了嗎?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昨在凱達格蘭大道上,「藍天行動聯盟」因「中華統一促進黨」成員帶太多五星旗爆發衝突,舉五星旗話題再度延燒,前觀傳局長簡余晏在節目中表示,曾接到朋友很急的來電說,整個西門町,在紅樓廣場、中華路上,每隔一段就插滿了五星旗。

簡余晏稍早在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中表示,當五星旗在一個區域突然大量、長時間的出現時,會讓台灣人民產生疑慮,她舉例說:「尤其是你每次經過101時,法輪功跟統促黨的人在那邊打架,或者是愛國同心會,然後結果你會發現,現場突然出現了數十面(五星旗)。」

她認為五星旗問題,不該只是由法務部長或其內部討論,而是該讓人民廣泛來討論,單是西門町一有活動,如果出現五星旗,「1999就滿是電話、民意代表的手機就全滿了!」簡余晏說:「它不是個別的情況,而是廣泛的人民會問說『怎麼會這樣,我們已經被攻占了嗎?』」。簡余晏節目爆西門町曾插滿五星旗。(翻攝自臉書)

(影片擷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 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