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虎門音樂節將登場!2大女神合體引暴動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龍虎門All Star」今年初在第13屆KKBOX風雲榜前夜祭正式對外演出,狂吸超過3000名粉絲力挺,這次宣告要回歸台北,將在4月28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「龍虎門音樂節Long Hu Men Festival: INTRO」,集結超過14組海內外高手合作,除了「五大龍將虎帥」違法、RPG、NEOSO、Chillaxe、ZENBØ外,還會有Julia吳卓源及Bolly阮禾茜合體演出。

Julia吳卓源去年出道發片,《買榜》、《走到飛》、《台北夜空下》在排行榜成績不斐,她謙虛說:「自己很幸運,剛出道就有那麼多人喜歡,會唱我的歌」,她才剛從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表演回台,當地樂迷竟也都會唱《買榜》,讓她受寵若驚。

此外,在IG上有17.5萬人追蹤的「Bolly 阮禾茜」,對付瘋狂粉絲也頗有一套,她說:「通常發現被跟蹤都會讓自己變很醜,像是用手把妝抹花、走路一拐一拐的,讓自己看起來像鬼粉絲就會被嚇跑。」龍虎門音樂節門票24日將在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開賣。「龍虎門音樂節 INTRO」演出陣容。(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)吳卓源和阮禾茜將參加演出。(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