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鄧紫棋辣秀心型奶!豪砸1億來台嗨唱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G.E.M.」鄧紫棋睽違3年,今起一連3天在林口體育館舉辦《Queen Of Hearts》演唱會,狂吸8000位粉絲到場力挺,日前抱病虛脫的林俊傑也低調現身,演唱會以撲克牌紅心Q為主題發想,一開場她從升降舞台上登場,身穿招牌紅心女王裝秀出心型奶,一連飆唱經典歌《A.I.N.Y》、《What Have U Done》、《我不懂愛》,鐵肺唱腔震懾全場。

她開心笑喊:「台灣,我回來了!」接著感謝台下粉絲的支持,「雖然才唱幾首歌,我已經感受到你們非常熱情了,謝謝你們來,還坐這麼久的車,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,你們讓我實現在台灣開3唱演唱會的夢想!」一番話引來全場尖叫轟炸,接著她演唱《死了都要愛》、《再見》。

鄧紫棋坦言從19歲就想來台開唱,自2015年首登小巨蛋後,今又來台一連開唱3場,她感慨說:「真的不可思議,我也希望我的音樂可以讓你們一直有勇氣,希望你們也可以一直陪伴我,謝謝你們讓我了解到站在舞台上存在的意義」。

她上週赴馬來西亞工作不慎感冒,緊急到診所打抗生素,還為此忍住不吃最愛的「派克雞排」,這次來台舉辦的3場《Queen Of Hearts》演唱會,總成本超過1億台幣,光舞台、硬體設計等就砸了3千萬,還找來瑪丹娜的編舞師「Kevin Maher」親自挑舞者;熱衷公益的她,也會將部分的周邊商品收入捐給慈善單位。鄧紫棋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鄧紫棋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鄧紫棋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林俊傑。(讀者提供)鄧紫棋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鄧紫棋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鄧紫棋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