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節目曝美台現況 他認為川普應要通電小英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近日美國總統川普通過《台灣旅行法》,又突然宣布撤換白宮國家安全顧問,對於台灣是否更有利在國際上的主張,又是否會再一次激怒中國,造成兩岸關係緊張?Hit Fm聯播網《蔻蔻早餐》今專訪長期研究兩岸關係的美國華府智庫2049研究室研究員易思安,他認為波頓應該會鼓勵川普打電話給蔡英文。

至於川普會不會接受打電話給小英?易思安說「會」,因為川普跟以前政治家不一樣,川普不畏懼中國勢力,與台友好才能證明美國不怕中國。日前川普訪中,與習近平交談甚歡,為何兩人突然翻臉?易思安解析,其實兩人友好都是假象,都是表面上的,「川普沒有那麼喜歡習近平」,川普目的只是希望透過習近平在北韓的幫忙接近金正恩,但後來沒有成功,所以對於川普來說,習近平已經失去價值。

周玉蔻直問如果川普因為沒有利用價值而對習近平翻臉,同樣地,川普會不會也因台灣沒有價值而對台灣翻臉?易思安說,情況不一樣,台灣對美國而言台灣是「老朋友」,「不是競爭對手的關係」,川普對民主國家友善,易思安也提到,台灣的價值就在民主多元,且在國際上很多事情都默默幫助美國,這是台灣的價值,台灣有能力處理很多事情,易思安也透露,蔡英文執政到現在,深得美國政府官員的喜歡。長期研究兩岸關係的美國華府智庫2049研究室研究員易思安。(Hit Fm提供)長期研究兩岸關係的美國華府智庫2049研究室研究員易思安。(Hit Fm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