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精品髮梳首推客製篆刻服務 僅這三天免費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法國髮飾精品品牌Alexandre Zouari除了應用各式奢華材質製作的手工髮飾,亦有髮梳,今起更首推客製篆刻服務,今天於Sogo敦化館、明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9館、後天於Sogo忠孝館櫃上購買髮梳,即可享免費篆刻服務。

Alexandre Zouari髮梳是採用高級非洲玫瑰木與豬鬃毛,由法國Oise城鎮百年工坊製作,是目前全球唯一全手工製作髮梳的工坊,更顯矜貴。髮梳客製篆刻服務可自選圖案與字母,除了自用,也是很好的禮物。除了推廣的這三天,之後也將成為櫃上常設服務,客製需時1至1.5個月,費用約1,500元,也接受自行設計圖案訂製。Alexnadre Zouari(右)為髮型大師,圖為1977年法國影星蘇菲瑪索(左)體驗「髮梳造型法」,亦即一把髮梳與吹風機即可打造立體豐盈髮型。(Alexandre Zouari提供)Alexandre Zouari髮梳均用高級非洲玫瑰木與豬鬃毛根部製作。(Alexandre Zouari提供)Alexandre Zouari髮梳,豬鬃毛高度不一,能更均勻地接觸每根頭髮。(Alexandre Zouari)Alexandre Zouari髮梳均由法國百年工坊全手工打造。(Alexandre Zouari提供)Alexandre Zouari首推髮梳客製篆刻服務,手工雕刻圖案與文字。(Alexandre Zouar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