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太太不搶不行!13場電影放映 近距離會男神蘇志燮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40歲南韓男神蘇志燮月底將來台宣傳新電影《雨妳再次相遇》,friDay影音宣布FB粉絲團將同步全程直播3月27日的首映記者會。

此趟3天2夜的台灣行,蘇志燮會出席高達13場的首映和特映場,售價880元,包含電影票、蘇志燮訪台電影紀念票卡以及限量周邊,25日車庫娛樂官網下午1點全面開放售票,電影護照會員早上10點可搶先購票。

此外,13場中包含1場friday影音專屬場次,25日早上11點起線上搶購,凡為friDay影音或friDay音樂付費會員,享有限定購買資格,蘇志燮和氣質女星孫藝珍主演的《雨妳再次相遇》,二人睽違17年再度合作,3月14日在南韓上映後,4天內便突破60萬觀影人次,累積台幣1.4億元票房,可說是夾帶高人氣登台。40歲南韓男神蘇志燮月底將來台宣傳新電影《雨妳再次相遇》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