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AV女優首當女主 疑似「帶球拍戲」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素有「蒼老師」之稱的前AV女優蒼井空,自從今年初閃婚後,就不斷傳出懷孕消息,最近忙著拍戲的她,疑已有孕象,似乎懷孕傳聞是真的!

目前蒼井空正在拍攝BS Japan深夜日劇《逃亡花》,這齣戲是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版,預計在4月份播出。為宣傳新劇,蒼井空在網路上與網友互動頻頻,被問到是否懷孕,她意味深長地回答:「孩子是奇蹟」,留下想像空間。

《逃亡花》是蒼井空睽違九年後再度演出日劇,而且還是首次擔任主演,故事內容主要敘述無辜被冠上殺夫罪名的「咲子」,為了幫摯愛老公復仇,不惜出賣肉體、化身夜叉。由於《逃亡花》漫畫版本身尺度就很大,還是18禁漫畫,不知道究竟會如何呈現,但日前宣傳照及海報皆已曝光。蒼井空疑似挺孕肚趕戲。(翻攝自蒼井空微博)蒼井空婚後首次擔任女主角的深夜劇《逃亡花》。(翻攝自BS Japa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