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腿星二代 老爸擋星途老媽不反對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香港知名演員任達華與名模老婆琦琦獨生女兒Ella任晴佳,遺傳到老爸老媽好基因,天生逆天長腿,甚至有人稱讚她是「最長腿星二代」。

今年13歲的任晴佳身高已經有170公分,而且比例超好,只不過雖然有著模特兒等級的衣架身材,但是影帝爸爸任達華卻反對寶貝女兒步上演藝之路。

任達華和琦琦兩人是在1997年結婚,婚後感情恩愛,任晴佳是他們的獨生女兒,因此格外受到疼愛。任達華和琦琦都經常會在社群網路分享女兒的照片。由於任晴佳長得亭亭玉立,故雖然沒有公開走上演藝路,卻已經有不少粉絲。

日前穿著校服的任晴佳放學後與同學一起在香港銅鑼灣吃下午茶,雖然輕裝簡便,但是一雙逆天長腿真的很吸睛,不過小女孩總歸是小女孩,任晴佳與同學開心地滑著手機之餘,還不斷談笑,看似很開心。

琦琦很驕傲地說,女兒身材比例比自己還好,將來應該會跟自己身材相仿,至於未來的道路,琦琦覺得可以等到女兒年紀更大一點再決定。(左起)琦琦、任晴佳、任達華。(翻攝自琦琦是我微博)

任達華愛女任晴佳。(翻攝自琦琦是我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