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拍戲帶旺麵店生意 粉絲狂撩「逮捕我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東森《獅子王強大》將於明日3/24播出完結篇,已培養出好感情的演員們依依不捨,劉書宏還因為該劇,家中麵館生意更旺。

劉書宏說:「有許多粉絲到我家開的店去朝聖,甚至周末常有6、70個粉絲,還有從新加坡、香港來的!」更爆料自己常被粉絲反撩,要「鐵檢」把她們抓起來。

曾在劇中客串官晶晶一角的鄭茵聲,也正在趕拍即將接檔該劇的《高塔公主》,劉書宏日前還特地準備飲料到現場探班,讓她又驚又喜。他先是假裝劇中「鐵檢」,要來抓鄭茵聲在劇中飾演的官晶晶,還開玩笑的拿起飲料作勢要「交棒」給他們,最後更搞笑的跟導演毛遂自薦要參一咖,鄭茵聲大笑說:「劉書宏下午有行程還特別趕來真的很有心,但一碰到他場面都會失控,超爆笑的。」另外,與劉書宏也是舊識的利晴天,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大開。

劉書宏演出《獅子王強大》受粉絲喜愛。(東森提供)劉書宏與陽靚演出《獅子王強大》。(東森提供)劉書宏開心與鄭茵聲、利晴天合照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