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上捕獲野生霍建華 空姐只關心這個問題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霍建華因演出《仙劍奇俠傳三》、《花千骨》等知名電視劇而累積超高人氣,與林心如結婚後好老公與好爸爸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,日前他搭飛機時被空姐捕獲,沒想到對方最關心的是他的《如懿傳》何時播出,笑翻一票粉絲。

有名空姐在IG透露於機場看到霍建華,興奮的與旁人說希望能夠載到他,沒想到霍建華真的搭乘自家飛機,讓她開心不已,並成功與偶像合照,空姐大讚:「本人氣質真的非常好,聲音又很好聽,整個加分加分,更可惡的是他的臉比我們每個人都還小啊,這合理嗎?」她也表示「姊還問他《如懿傳》到底什麼時候要播」,但卻未透露對方的回答,讓網友直問「到底是何時」,如懿傳》由霍建華與周迅合作,被視為是《甄嬛傳》的續集,超強卡司的組合讓外界相當期待,但卻因主管機關不滿意宮鬥戲情節過多,上檔日期遙遙無期,急壞粉絲。霍建華擁有超高人氣。(Panerai提供)空姐遇到霍建華直問《如懿傳》播出時間。(翻攝自霍建華貼吧微博)《如懿傳》播出時間未知。(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