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直擊)尾牙喊離婚後得振作 小彬彬羊肉爐店突收攤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小彬彬」溫兆宇感情路不順遂,連2任婚姻都以失敗告終,近來事業也岌岌可危,經營的羊肉爐店驚爆收攤。

小彬彬位於內湖環山路一段的「彬彬正記羊肉爐」已多日未營業,本報22日下午4點直擊,一輛藍色貨車違停在店門口的斑馬線上,司機不斷將店內器具搬上車,小彬彬的弟弟也在裡頭忙進忙出,還向一旁店家借用鋁梯。

司機搬妥後,小彬彬才以老闆姿態現身,看到空蕩蕩的店面及車上滿載的生財工具,心裡百感交集,他向司機索取名片後,便讓弟弟默默將鐵門拉下,兄弟倆慢慢走至港墘路,將違停在紅線的休旅車駛離。

事後經查,小彬彬去年在長安東路開起複合式餐廳,目前已將重心移至該店,先前有意再展店,上月出席尾牙時透露,離婚後得振作,加上生意直直掉,將全心投入工作,沒想到內湖店卻黯然收攤。

小彬彬的媽媽向媒體表示,是因租約到期,並非生意不好。

小彬彬(中)、小小彬(右)、迷你彬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小彬彬在內湖經營的羊肉爐傳收攤。(記者李紹綾攝)小彬彬的胞弟(左)幫忙將店裡物品搬上車。(記者李紹綾攝)小彬彬的胞弟向一旁店家借鋁梯。(記者李紹綾攝)小彬彬(中)向司機索取名片。(記者李紹綾攝)小彬彬胞弟(右)將愛車違停在港墘路上。(記者李紹綾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