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男星坐直升機上班 為新片惡補英文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柏宏與女星張靜初、日本演技派男星役所廣司所合作的新片《冰峰暴》,日前在中國拍攝的戲分終於殺青,本身就很欣賞役所廣司的他,在得知即將殺青時,還特地託人買了他在20年前的經典代表作《失樂園》DVD,準備給他簽名,拿到親筆簽名DVD的他,興奮地說:「當時電影上映時還未滿18歲不能進戲院看,現在可以好好珍藏這部經典作品了。」

提到和兩位演員的合作,林柏宏則表示相當開心,役所廣司是他的偶像,從知道要合作的那一刻起他就很期待,在電影裡,役所廣司有許多動作戲,其中不少高難度的動作都親自上陣,也讓他覺得很佩服;張靜初則是相當活潑健談,在拍戲過程中會很有耐心地跟對手演員討論每一場戲,直到雙方都覺得很舒服的狀態下,才進行拍攝。林柏宏還透露,他和張靜初兩個都是「吃貨」,常常互相帶給對方好吃的東西,交流美食。

此次的拍攝,對林柏宏來說還有一個新挑戰,因全片有一半的台詞都是英文,而且很多都是專有名詞,他還特地找了英文老師將台詞一遍又一遍地練習,每一個重音、音節都不放過,把台詞背到熟透,片中有許多對手演員都是西方人,拍攝現場他也不吝向他們請教英文台詞。

林柏宏在片中飾演一位性格陽光、狂放不羈,同時也是整個救援隊裡年紀最輕的直升機飛行員,為了讓自己更貼近角色,開拍前他密集地上了好幾天的培訓課程,從最基本的直升機原理開始學起,飛行員起飛前超過50個步驟他也要熟記,一直到最後教練帶著他乘坐直升機從基地飛到片場,他笑說:「這是人生第一次坐直升機上班!」林柏宏為《冰峰暴》上飛行員培訓課程。(周子娛樂提供)林柏宏為《冰峰暴》上飛行員培訓課程。(周子娛樂提供)林柏宏頂著低溫,在雪洞裡拍攝《冰峰暴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