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呆萌鮮肉轉大人 拿保險套裸身勾女星沙發開戰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樂」吳思賢與鍾瑶自從在三立、東森週五華劇《姊的時代》一吻定情後,開始交往的兩人,面對的各種姊弟戀難題也跟著接踵而至,其中最受網友熱烈討論的,就是他們因為吃飯與房租誰付錢這些問題而產生的冷戰。

不少觀眾看了播出之後,驚呼吳思賢這個超萌小男友原來也有大男人的一面,不過戲外他卻認為,平常出去吃飯男生付錢沒問題,但「男人付錢」的觀念好像已經太過傳統,或許互相禮尚往來也不錯;戲裡戲外都是獨立女性的鍾瑶則說:「會讓對方付,不破壞男方的自尊,但是我會補回來,不佔男生便宜!」她還說,其實只要是在尊重的前提下,男生偶爾大男人一點是好的,因為沒有哪個女生能事事無敵,笑說:「我也還在學習不要太大女人啦。」

談到雙方的冷戰經驗,鍾瑶說:「我很理性也不會大吵,所以吵架都是冷戰居多,大部分都是對事情的觀點沒有共識。」吳思賢表示自己不愛冷戰,通常是很冷靜一下之後就去找對方直接說清楚,但偶爾也會遇到為了對錯爭執不下的時候。他還透露,小時候比較容易跟女友吵架,甚至得等到有一方就是先低頭認錯才收場,但他也搞笑的說:「現在想起來好像都是蠻無聊的小事。」

隨著劇情發展,吳思賢與鍾瑶終於發展到「沙發版床戲」的階段,而這場戲除了是他為該劇「第二脫」,更是第一次在拍戲現場,拿著保險套和女主角對戲,讓他整個人都坐立難安。吳思賢與鍾瑶在《姊的時代》上演親密戲。(三立提供)吳思賢與鍾瑶在《姊的時代》上演親密戲。(三立提供)吳思賢與鍾瑶在《姊的時代》上演親密戲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