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emi比基尼火辣解放 錦榮裸身露肌吃味討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Akemi在斯里蘭卡結婚了?她因主持亞洲旅遊台《王子的移動城堡II》在斯里蘭卡體驗試穿當地傳統民族服裝「紗麗」,裝飾店員還幫她在額頭點了「吉祥痣」,代表吉祥喜慶,只有已婚的女子才能點紅痣,讓錦榮在旁看的笑開懷,直呼自己像嫁女兒的爸爸,Akemi還自己接說:「我的先生呢?在哪兒?」又自己笑說:「這是顆斬桃花的痣,在街上大家會以為我結婚了!」

為了去斯里蘭卡八大世界遺產之一霍頓國家公園,錦榮和Akemi凌晨5點就出發,他們站在高處極目遠眺,眼前的景色結合著晨光與霧氣令人震撼,還可以隱約看到遠處的南部海岸和印度洋。除此之外,還帶領大家體驗斯里蘭卡的大海,平常就喜愛健身的兩人,從不吝嗇秀好身材,每次到海邊,Akemi都會火辣解放換上比基尼,錦榮則在旁假裝吃味,討拍說:「我也有在練,但大家都只注意Akemi。」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海灘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海灘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九孔橋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錦榮和Akemi搭吉普車前進亞拉國家公園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