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開百萬跑車載妹 屁屁任由「愛的拍拍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知名廣播人陳凱倫之子陳銳,日前被目擊身邊出現一位金髮妞,他不但開著百萬跑車,貼心載女方去看醫生、逛夜市,連屁股都任女方「愛的拍拍」,整晚違停3次也完全不在意,明顯熱戀中,對此陳銳嘴硬說對方「只是朋友」,但老爸陳凱倫卻出賣他,證實:「是他女友。」

陳銳高中時捲入簽賭黑吃黑案,2013年3月被判刑2年定讞,服刑近1年,在獄中表現良好假釋出獄。目前在就讀台藝大的他,19日被《蘋果》直擊出現在北市東區與友人們在餐廳用餐,其中一名輪廓深邃染金髮,小蠻腰跟美腿十分吸睛的女孩緊隨著他,陳銳買單後兩人一起走到附近取車,年紀輕輕的他,卻開著要價143萬元左右的奧迪座駕,與搭捷運轉公車的爸爸陳凱倫相比,一奢一儉差別甚大。

對於開著奧迪跑車,陳銳表示:「是我自己買的,因為現在有經營事業,像我今天也剛從中國回來。」透露自己為事業與學業要兩地跑。陳凱倫則很開心兒子陳銳找到人生及事業方向,「他現在是CEO,經營自有眼鏡品牌,有自己的網路公司跟實體店面,儼然就是生意人,那女孩應該是他女友,不過你們自己問他,我不好多說。」陳銳為資深藝人陳凱倫的兒子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陳銳為資深藝人陳凱倫的兒子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