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挑戰導演射飛鏢 「扮豬吃老虎」輕鬆獲勝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、謝欣穎主演的《1006的房客》播出後獲觀眾好評,拍攝過程中,李國毅與導演陳戎暉靠著切磋射飛鏢,來替工作人員謀福利。李國毅原先見導演射出高分,直喊「這太難了!」下一秒卻又輕鬆設中高分,讓導演忍不住大喊:「你扮豬吃老虎啊!」

李國毅、謝欣穎拍攝首集洗澡戲時,適逢寒流報到,李國毅為想替工作人員在冬夜裡添暖,主動跟導演提出飛鏢挑戰,打賭3000元的劇組飲料基金。爽快答應的導演,在投擲結果中獲得相當高的分數,原本全劇組都以為李國毅飲料請定了,沒想到李國毅投出的分數竟高過導演,讓他調皮地說:「謝謝導演的飲料,好好喝喔,等下拍戲蓮蓬頭是冷水也沒關係。」導演對李國毅笑喊:「你根本扮豬吃老虎啊!這樣都射得到,那等下浴缸熱水不用幫你調了。」

第3集中,李國毅、謝欣穎有場浪漫雨中奔跑戲,自然的親密接觸,令人看了怦然心動,劇組也特地發了水車,2人因水量調節及鏡頭角度的問題,在雨中來回不停的跑,前後至少跑了8次以上,李國毅說:「其實我跟欣穎的姿勢蠻曖昧的,剛剛不管怎麼跑,都覺得很親密。」謝欣穎也說:「這一次跟國毅在戲中的感情屬於大人式的戀愛,感情會慢慢堆疊累積。」該劇每週三、四晚間10點於台視、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;愛奇藝台灣站每週三上架。李國毅跟導演比賽射飛鏢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《1006的房客》李國毅、謝欣穎雨中浪漫奔跑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