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書盡險遭貴婦綁架劫色 摩鐵瘋狂3人行GG了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有一種喜歡》昨曝光畢書盡飾演的「崔秀男」幕後花絮,影片開頭兩人坐在床上,先是介紹茄子再介紹手銬,接著李玉璽以「不好說了啦!」畫面露出畢書盡遭蒙眼綑綁、繩子困住腳、與在床上被打的畫面,片段令人遐想。

電影中畢書盡飾演的崔秀男,和李玉璽飾演的詩俊是一起長大的好兄弟,因為小的時候就被富裕的姑姑收養,從小就看著有錢人的生活是什麼樣子,所以希望能趕快賺錢,讓爸爸過上好的生活,因此在讀書時期,任何能賺錢的機會都去賺,也去酒吧駐唱打工,因而認識丁寧飾演的瘋狂貴婦劉姐,最後還遭劉姐與手下綁架、奪色。

丁寧則透露拍攝摩鐵戲時其實已有4個月身孕,在該場戲負責「救援」的李玉璽形容:「有點愛情動作戲,但愛情的成分稍微少一點。」尤其每次拍完都很醜,「因為要在床上狂扭打以及枕頭大戰」。

不過最後畢書盡被奪色片段遭剪光,導演表示:「因為進戲院篇幅關係,減掉時心很痛。」畢書盡得知後表示:「覺得很可惜,畢竟那場戲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拍攝的,不過劇情的合理化也是相當重要的,所以我相信剪接師們也是為了讓電影更好才會做這個決定。」《有一種喜歡》3月30日在台上映。畢書盡(右)在《有一種喜歡》遭丁寧綁架奪色,最後被剪光直呼可惜。(星泰娛樂提供)畢書盡在《有一種喜歡》飾演崔秀男。(星泰娛樂提供)丁寧在《有一種喜歡》扮演瘋狂貴婦,與以往溫柔形象大相逕庭。(星泰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