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高潮再起!《死侍2》嘴賤組團狂抽猛送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賣座電影續集《死侍2》昨釋出全新「加料版」預告,一開頭先以「空中補給」的經典歌曲《All out of love》做開場,緊接著被追殺的死侍跳進的計程車司機阿杜的車來揭開序幕,緊接著他將面對新敵人「機堡」現身,嘴賤、恥度依舊無極限的死侍這次居然還要組團!

總愛開炮酸「X戰警」的死侍這次依舊「不負眾望」,坐上X教授輪椅惡搞,至於來自未來的強敵機堡,目標竟是一個變種人小胖;死侍在女友凡妮莎充滿智慧的道德勸說後,決定組隊「X特攻隊」打壞蛋,展開一場腥風血雨、子彈橫飛的大戰。而死侍也不忘酸了一下萊恩雷諾斯戲外老婆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主演的經典電影《牛仔褲的夏天》根本就是A片。

《死侍2》包括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、「凡妮莎」莫蓮娜芭卡琳、「青少女彈頭」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、「黃鼠狼」T·J·米勒、「盲婦愛兒」萊絲莉厄格絲、甚至計程車司機「阿杜」卡倫索尼等首集主要卡司都回歸續作,本集新加入的還有「多米諾」薩琪畢茲、以及「機堡」喬許布洛林,電影將於5月16日在台上映。《死侍2》釋出全新「加料版」預告。(翻攝自YouTube)《死侍2》依舊上演超尺度對戰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死侍2》最新加料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