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頂奢人生 一瓶香水值一台車也可以傳家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沒錯!一瓶香水定價足以買一台車,對於使用大眾香水的普羅大眾,近萬元的香氛就堪稱很高檔,但,奢華品味的世界無極限,對於高級訂製香氛的收藏者而言,這不僅是香氛、是藝術,亦是品味收藏。

近幾年台灣香水市場火紅,也讓業者相繼導入頂級香氛系列試水溫,從近萬元頂級系列香氛到數十萬元手工訂製款香氛,原來願意投入的買家還真不少。

法國「百年香水世家」嬌蘭今年適逢品牌190週年,嬌蘭台灣特別向法國總部申請,首度引進僅在香水專賣店或香水櫃才能販售「帝王香水」,以特殊限定、限量的方式提供1年販售服務,報導一曝光,旋即受到頂級客青睞,業績出乎意外。

嬌蘭日前針對VVIP顧客舉辦高級定製香氛展售會,特別邀請嬌蘭第五代首席調香師帝埃里‧瓦賽(Thierry Wasser)來台帶領顧客認識嬌蘭的香氛文化,並帶來數件珍稀的高級訂製香水亮相。約20多位受邀的品牌貴賓,僅短短一上午就創造至少3、4百萬元業績,定價數萬元不等的各款「金色帝王蜂印瓶Gold Bee Bottle」 ,幾乎是每位VIP必帶的基本配備,而要價42萬元「龜形巴卡拉水晶瓶68號香精 」亦被訂購3瓶,由藝術家JonOne創作的「JonOne帝王蜂印瓶塗鴉版」訂價39萬8,000元也受到青睞。

「搽香水時會讓你有不同感受,甚至是自我感覺良好,有時心境想轉換,搽了香氛真的有效!」 調香師Thierry Wasser提及自己用香經驗。香氛的療癒作用不可言喻,而全球限量、動輒數十萬的高訂香氛對高端消費者的意義當然不僅於此,還兼具藝術收藏、傳世傳家的層面。法國嬌蘭×JonOne帝王蜂印瓶塗鴉版,1,000ml/398,000元,各款全球限量32瓶。(嬌蘭提供)秋之香 L'AUTOMNE四季500ml/708,000元,全球限量21瓶。(記者邱巧貞攝)龜形巴卡拉水晶瓶68號香精豪華典藏版60ml/420,000元,全球限量47瓶。(記者邱巧貞攝)嬌蘭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首度來台訪問,帶來高級訂製香氛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