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是元介遭白歆惠賞巴掌 真槍實彈瞬間耳鳴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是元介在《阿青,回家了》中是一介莽夫,對知識份子帶有強烈自卑感,也因弟弟病況,對於社會大眾情感變得異常懦弱。談到自卑感,他坦言從歌手轉演員的過程,一直接不到角色,也沒有收入,「那時男七、八、九、十都演,不挑角色,能想過的角色都演過了,包括大愛的師兄、男女主角的好友、植物人等。」在各個配角中來來去去,他曾迷失其中,直到2014年入圍金鐘男配角才被「正名」他是演員。

是元介在這齣戲中,為了揣摩角色,除了素顏上陣,還畫了黑眼圈,並吃檳榔、抽菸、大講髒話、揍弟弟等,將偶像派的是元介框架拿掉,他表示:「這個角色把我全身力氣用完,能拿出來的都全拿了!」

有一場他狂揍沈建宏的戲,讓人看得驚心動魄,沈建宏也因此掛彩,是元介表示自己有一幕抓著沈建宏手臂,沒想到隔天手臂卻出現五爪瘀青,沈建宏在旁幫腔:「總不能假抓吧!有這些傷代表戲是好的。」

是元介也回想過去曾被白歆惠賞巴掌,他說拍特寫鏡頭時一定要真的來,因此白歆惠一開始警告他:「我手掌很大,要真的來喔!」他沒放心上,沒想到一掌下去,讓他瞬間耳鳴,也讓他意識到「戲劇就是要真槍實彈的上場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是元介曾在2014年入圍金鐘男配角。(記者趙世勳攝)是元介(左)在《阿青,回家了和沈建宏搭擋演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