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男星坐直升機上班 拜見偶像拿18禁經典要簽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在新片《冰峰暴》飾演一位性格陽光、狂放不羈,同時也是救援隊裡年紀最輕的直升機飛行員,開拍前他密集地上了好幾天的培訓課程,從最基本的直升機原理開始學起,飛行員起飛前超過50個步驟他也要熟記,一直到最後教練帶著他乘坐直升機從基地飛到片場,林柏宏笑說:「這是人生第一次坐直升機上班!」

該片為國際救援小組在雪山救援的犯罪動作片,主要演員還包括中國女星張靜初、日本演藝界資深戲骨役所廣司,近日在中國拍攝的戲份已殺青。林柏宏在片中除了動作戲,最大挑戰是全片一半的台詞都是英文,而且很多專有名詞。為此他特地找英文老師將台詞一遍又一遍地練習,在拍攝現場林柏宏也不吝向外籍演員請教英文台詞。

提到和兩位演員的合作,林柏宏表示相當開心,張靜初相當活潑健談,役所廣司則是他的偶像,他透露得知即將殺青時,還特地託人買了他在20年前的經典代表作《失樂園》DVD準備給他簽名,拿到簽名DVD的林柏宏很興奮地說:「當時電影上映時還未滿18歲不能進戲院看,現在可以好好珍藏這部經典作品了!」林柏宏在雪洞中拍攝《冰峰暴》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