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子淡出演藝圈 曝育兒心聲「下不了手就替自己收屍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丫子2012年時因捲入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事業跌入谷底,近年來淡出演藝圈,與圈外男友結婚後誕下一子,目前將重心擺在家庭,日前她在微博分享自己的育兒心得,看得出當媽的這幾年領悟了不少道理。

丫子的兒子今年已經兩歲,正是活力充沛的年紀,讓她不禁說「跟小孩的戰力差太多太多了」,大嘆「鬼知道要怎麼當媽」,第一次當媽媽難免緊張,會到處問人或看書學習如何教育小孩,但孩子誰都不用問就知道怎麼當小孩,更認為小孩的所有反應都是最自然的。

有許多人說小孩就是要教,但她覺得就算是大人也學不會,並說:「現在才從孩子身上發現身為大人有多殘,如果下不了手就等著替自己收屍吧,傻媽。」似乎在教育孩子的路上遇到不少困難,讓粉絲有些擔心,並鼓勵她「孩子跟父母是一起成長的」、「妳一定是個好媽媽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丫子淡出演藝圈成為人妻。(翻攝自丫子微博)丫子發表當媽心得。(翻攝自丫子微博)丫子對兒子十分疼愛。(翻攝自丫子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