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吉本坂46初選出爐 「漫才少爺」順利晉級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日本搞笑大本營「吉本興業」和「AKB48之父」秋元康聯手,以旗下6000名藝人為核心,推出「吉本坂46」,和「乃木坂46」、「櫸坂46」較勁。

今天第一階段審查名單出爐,1747的報名者中,合格的有751位,而在台LONG STAY多年的「漫才少爺」三木奮和太田拓郎擊敗900人,順利通過第一關,證明實力不俗。

「吉本坂46」以站上東京巨蛋和「NHK」紅白歌唱大賽為目標,今年內就會開始活動,而出道作也確定交由索尼音樂發行,其他的專屬節目及和姊妹團的合演仍在計畫。第二階段審查將在4月舉行

「漫才少爺」也將於高雄的「大港開唱」藍寶石舞台演出,時間是3月25日的15:00至15:20 及17:20至17:40。漫才少爺通過「吉本坂46」第一階段審查。(吉本興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