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驚傳「子宮外孕」 動手術保命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今在微博透露健康「亮紅燈」,指出自己緊急動了一個「小手術」,因醫生說她突發狀況需優先處理,否則會有生命危險,所幸一切順利,但還需要靜養一段時間,但醫生因此下禁令,不准她再坐飛機到處工作,所以原本排定在蘭州及西安的工作,只能暫時取消。然而據《壹周刊》報導,她21日中午和老公緊急搭機返回台灣,直奔台北榮總,緊急辦理住院。她疑似因腹痛、陰道出血,被判定子宮外受孕,必須立即動刀。


對於病因,安以軒在微博低調不透露:「知道各方朋友們都關心我,但不要胡亂猜測各種奇想,也更不用到處打聽,否則我還要解釋,真的會好累。」據悉手術過程約兩小時,開完刀後,她在父母和老公陪同下,躺在病床上被推出手術室。

經紀人今表示自己也是跟大家同步從微博知道消息,不懂為何有子宮外孕傳聞,她說安以軒正在休養中,不願去打擾她,「既然她寫說沒事,那就真的沒事,大家別再多問。」

安以軒今po出臥病在床的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