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素顏顯疲態 眉毛消失雪白嫩肌發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出道短短兩年便累積了超高人氣,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被認證為全球第三美臉蛋,超高顏值令人驚艷,今日她以素顏亮相錄製影片,雖略顯憔悴但仍備受粉絲稱讚。

子瑜日前才在IG貼出至泰國工作的照片,她因將眉毛及頭髮染色,並改變了化妝方式,讓粉絲有些認不出來,今日TWICE的官方推特為了慶祝推特12週年,特地讓子瑜錄製影片祝福,這回子瑜直接素顏入鏡,光滑美肌藏也藏不住,白裡透紅的肌膚美到發光,子瑜也露出甜美笑容對鏡頭比愛心,電翻一票網友,但也因素顏的關係,看得出子瑜的眉毛少了一半,工作忙碌的她臉上略顯疲態,仍打起精神錄製影片,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,紛紛要她多加休息,不要累壞了身體。子瑜長相甜美,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TWICE IG)子瑜素顏入鏡仍有好膚質。(翻攝自TWICE推特)子瑜被選為世界第三美。(翻攝自TWICE IG)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