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福原愛哄小孩無效 江宏傑接手秀「最強奶爸」實力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於2016年步入禮堂,去年兩人的愛女「小小愛」誕生,一家人感情相當和樂,先前夫妻倆聯手代言電器,今日江宏傑PO出廣告花絮,讓粉絲們得以一窺兩人在家帶小孩的模樣。

過去曾在中國受過桌球訓練的福原愛說得一口好中文,但第一次拍廣告還是難免緊張,在廣告中夫妻倆還與一名小嬰兒合作,不料小嬰兒在現場開始大哭,讓抱著他的福原愛當場慌了手腳,並用眼神向老公求救,這時江宏傑不負「最強奶爸」的稱號,將小寶寶接過去輕聲安慰,寶寶便漸漸停下哭聲,令旁人不禁大讚福原愛嫁對人了,有趣的是福原愛其中一句台詞是要舉起手說「日本銷售第一」,沒想到她直接指向老公,逗得江宏傑笑開懷說「妳說我是日本銷售第一喔」,夫妻倆甜蜜的互動讓粉絲直呼「連拍廣告都甜滋滋的」、「兩人都好可愛」。江宏傑與福原愛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江宏傑哄小孩功力讓福原愛佩服。(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江宏傑夫妻檔拍廣告時的互動閃瞎眾人。(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《影片取自江宏傑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