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逆天了!45歲女星依舊美艷驚人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外表優雅有若貴族,還曾拍過黛安娜王妃傳記電影的女星娜歐蜜華茲,今年已經45歲了,她除了凍齡逆天的本事之外,也受到國際一線品牌青睞。

日前娜歐蜜華茲穿著Bottega Veneta 2018早秋女裝出席美國紐約Harry Clarke首映會,一身蜜桃粉絲質洋裝讓現場驚艷不已。

來自澳洲的娜歐蜜華茲在影壇上算是成名比較晚的女星,但是在電影《愛墮落Adore》挑戰禁忌題材,讓人見識到她玲瓏曲線及大膽演技。娜歐蜜華茲的演藝之路雖然沒有好友妮可基嫚那麼順遂,但是卻越陳越香。

在電影《金剛》當中娜歐蜜華茲飾演的美女讓觀眾印象深刻,之後又演出真人真事改編電影《浩劫奇蹟》成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。接著他又飾演英國皇妃《黛安娜》,奠定了優雅、善良形象。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穿著Bottega Veneta新裝亮相。(Bottega Venet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