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控睡粉絲、轉送禮物 鮮肉男星硬起來喊告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歲中國新生代演員邢昭林,以電視劇《楚喬傳》月七、《雙世寵妃》八王爺走紅,前途備受看好的他,卻驚傳睡粉絲,引起網友眾人議論紛紛。

八卦微博「網紅揭祕」21日發文爆料,指邢昭林不僅睡粉絲,還將粉絲探班送的禮物,直接轉送其他女性,還附上多張截圖證明,甚至還質問:「現在的男藝人都這麼放的開嗎?」

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邢昭林工作室立即發聲明闢謠,「該誹謗言論無任何事實依據,內容純屬虛假,惡意炒作!對邢昭林的正常工作與生活造成了極大的干擾和負面影響。」對於此次的惡意誹謗事件,公司已委託律師蒐證,堅決追究謠言發布者的法律責任。邢昭林。(翻攝自微博)邢昭林在《楚喬傳》飾演「月七」一角。(翻攝自微博)邢昭林遭睡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邢昭林工作室發聲明闢謠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