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52歲藍心湄木瓜奶0束縛 爆被男人花光千萬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演藝圈日前接連爆出丁小芹、秀琴及Nina欠錢不還風波,藍心湄3年前也自爆被女星詐騙千萬,她今錄《女人我最大》,表示不清楚林秀琴與Nina事件,但坦言常借錢給別人,「我沒在記金額,借急不借窮」,是否像吳宗憲一樣最大額度高達4000萬元?她則自嘲:「我沒那個預算,借百萬可以,千萬就不是朋友借的,都是之前男人花的。」

此外,52歲的她仍維持堅挺36F奶,她說至今堅持不穿Bra,「年紀愈大就愈不喜歡束縛,包括感情也是,自在就好」,平常靠快走和提胸運動保養。藍心湄《女人我最大》錄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藍心湄。(TVBS提供)藍心湄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