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儷別看!鄧超幫女兒綁辮子竟變成這樣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鄧超演而優則導,在戲劇方面頗有成就,在節目《奔跑吧》中的表現更是大受歡迎,他與實力派演員孫儷結婚8年,育有一子一女,一家人感情十分融洽,今日他在微博秀出幫女兒綁辮子的照片,竟讓粉絲看傻了眼。

鄧超時常在微博分享生活,幽默風格總能逗樂粉絲,疼小孩的他今日幫3歲女兒「小花」整理頭髮,並幫她綁了辮子,事後他開心的PO出自己的成品,得意表示「小花妹妹說爸爸綁的辮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」,只見照片中髮圈並沒有把頭髮綁緊,一大束的頭髮垂在空中,從背後看起來相當的亂,粉絲們看了直接吐槽「妹妹是不忍心傷害你」、「老是強迫孩子誇你」、「公主被你梳成灰姑娘」,鄧超也回應「辮子不能扎太緊,頭皮會疼」、「父愛如此」、「可能我喜歡這種隨性的風格」,辯解似的回答笑翻粉絲。鄧超對於孩子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鄧超幫女兒綁辮子失敗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鄧超的回應笑翻粉絲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