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變AV現場!男女主角鴛鴦浴 小三全程偷看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高宇蓁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飽受小三困擾,情節有如本土劇版的「犀利人妻」,最近在劇中跟江宏恩感情回溫二度蜜月,沒想到飾演小三的張靜之竟然一路尾隨,還在門外全程偷窺她和江宏恩床戰,離奇劇情讓觀眾氣得在ptt狂罵:「現場的AV欸!」、「蚯蚓(張靜之在劇中名)在海景第一排聽人家恩愛。」更有人怒嗆江宏恩太軟爛,讓正宮小三都受委屈,大罵:「噁男可以不要碰欣蓉嗎!」

被問到會如何防小三,高宇蓁說一個巴掌拍不響,要防的應該是自己另一半的心跟行為,以前她會看手機查勤,但這樣每天跟防賊一樣很痛苦,現在覺得開心比較重要,會信任對方,不過也希望另一半能主動報備。

有趣的是,有眼尖網友發現鏡頭掃過該間飯店的名稱,竟然叫做「秘穴」,配上劇中激情床戰,大票網友忍不住笑稱:「去密穴(秘穴)找密穴?」還有人大讚編劇太狂。江宏恩(左)在劇中和高宇蓁洗鴛鴦浴纏綿。(翻攝自YouTube)小三張靜之竟尾隨他人蜜月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