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小龍愛子李國豪意外身亡 父子長眠美國西雅圖

李小龍非常疼愛兒子李國豪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本月31日是李小龍之子李國豪(Brandon Lee)逝世25周年紀念,當年他因拍攝電影《龍族戰神》(The Crow)意外身亡,死後和李小龍長眠美國西雅圖湖景公墓。

李國豪1965年2月1日生於美國奧克蘭,是李小龍與教師蓮達李之子,他還有個妹妹李香凝;1993年3月31日,李國豪在拍攝電影《龍族戰神》時,於北卡羅萊納州一處電影片場的一場槍戰戲,被槍打中而意外身亡。

李小龍一家三口甜蜜合照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報導,李國豪當時與另一位男演員邁克麥西演對手戲,麥西站在12至15英尺外,手拿一把點44麥格農手槍,向李國豪射擊,不料該槍在前一天有個彈頭卡在槍膛中沒處理,也因為子彈沒拿出來,導致後來李國豪被意外射擊死亡。

李小龍(右)深愛嬌妻蓮達李。(翻攝自網路)

當下子彈打中李國豪的肚子後,片場人員緊急把李國豪送醫,經過6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,得年28歲。李國豪死後,與他的父親李小龍同葬在美國西雅圖湖景公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