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爽當台獨剋星 沾沾自喜爆料舉報管道

黃安常以舉報台獨而沾沾自喜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過氣歌手黃安長年旅居對岸中國,卻老愛插手管台灣大小事,他因舉報台獨份子而有「台獨剋星」封號,今天,他沾沾自喜曝光舉報台獨的管道。

黃安回憶,2015年10月8日他跑去國台辦舉報一名台獨女,舉報她「賺支那人的錢,回台灣支持台獨運動」,黃安自滿說:「這是我舉報台獨的第一聲!」

黃安一早曝光2015年國台辦給他的發文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不過,黃安坦言當時根本不知道如何舉報,因為沒有先例,「一開始,我還向『廈門打黑熱線』舉報,因為當時台獨女活動地點在廈門」,最後他想起國台辦是對台的窗口,找他們應該沒錯,暗示隨後的舉報台獨管道,全都向國台辦舉報。

黃安保留當時中國媒體報導他舉辦台獨女的新聞報紙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只是舉報台獨女之後,隔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上台灣總統,他哀嚎從那時開始,就被各種「伺候」,但黃安很勇敢說:「我也不想訴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