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敖化煙重返山林 長眠地就在這裡

李敖傳長眠新北市三芝龍巖白沙灣安樂園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作家李敖本月18日上午因腦瘤辭世,享壽83歲,好友陳文茜透露,以李敖風格不會辦告別式,一切從簡,昨他兒子李戡證實,「父親生前對山林情有獨鍾,此後遨遊其中」,今天一早,李敖長眠的地點也曝光了。

香港鳳凰衛視執行董事王紀言凌晨po文送李敖最後一程。(翻攝自王紀言微博)

昨家屬依李敖意願未辦告別式,悄悄完成後事,但仍有數位摯友到二殯送他最後一程,至親好友昨早8點目送李敖火化,外傳隨後轉往位於新北市三芝龍巖白沙灣安樂園,此地將是李敖長眠所在地。

王紀言po出從高處遠眺綠地,所在之處外傳就是白沙灣安樂園。(翻攝自王紀言微博)

鳳凰衛視執行董事王紀言凌晨哀傷在微博po文:「21日的台北清晨,細雨還在輕輕拍打著門窗,我們一大早就去為大師送行。周邊的告別室有鼓樂和頌經聲傳出,我們這裡很安靜、很溫馨、很簡樸,親人們默默地獻上感激和祝福,為大師的最後一段路鋪上溫暖的底色。大師的人生華彩之光在8點時辰升騰。」王紀言同時po出從高處遠眺綠地照片,所在之處應該就是白沙灣安樂園。

王紀言一路跟隨上山,送李敖最後一程。(翻攝自王紀言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