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慾望城市辣保母藏G奶秀哭點 姊妹情深感同身受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擁有G奶好身材的女星艾莉絲伊芙,曾在電影《慾望城市2》飾演火辣保母,這次在新片《溫蒂的幸福劇本》「封奶」,與達柯塔芬妮飾演一對因分開居住而互相誤解的姊妹。當她結婚後產下新生兒,擔心無法像過去一樣全心照顧好患有自閉症的妹妹,只好將飾演妹妹送往教養院住宿,因此帶來不諒解與爭執。

一場艾莉絲伊芙飾演的姊姊奧黛麗到教養院探視達柯塔芬妮的戲,當達柯塔再次問及自己什麼時候能回家,吐露自己很想看看侄女露比時,艾莉絲伊芙不加思索的秒回絕,讓達柯塔芬妮陷入喃喃自語的絕望中,甚至出現敲打自己頭及大聲哭喊等崩潰舉動,這場姊妹礙於立場,彼此傷害拉扯的戲,二人演來真實到位又情緒滿分。

艾莉絲伊芙也回應自己在看劇本時就對這場戲印象深刻,原來她的奶奶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住在療養院多年,家人們每次前住探視時,奶奶都會不斷地說想要回家,「我可以理解奧黛麗的為難,他對溫蒂的愛並沒有比以前少,只是意識到自己沒有能力同時照顧好她和新生兒。」導演也對艾莉絲伊芙的表現讚譽有加,大讚她在心境上的為難與對妹妹的不捨詮釋有加,演來自然有層次。

電影描述從小患有自閉症的溫蒂,父母雙亡後被姊姊送到特殊教育的教養院,希望可以訓練她有基本的謀生能力。殊不知溫蒂寫作能力突出,早已創作出一部驚天動地的劇本。某天從電視上看到派拉蒙影業正在公開徵求電影劇本的廣告,生活向來規律且從來沒出過遠門的溫蒂,決心踏上長途跋涉之旅,在截止日期前將自己的創作劇本親自送到好萊塢。《溫蒂的幸福劇本》明天在台上映。艾莉絲伊芙曾在電影《慾望城市2》飾演火辣保母。(翻攝YouTube)達柯塔芬妮(右)與艾莉絲伊芙在電影《溫蒂的幸福劇本》飾演姊妹。(威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