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星受訪暴氣丟麥走人 怒嗆「命比鐵硬」不怕剪死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一向敢言的港星杜汶澤昨天在臉書表示,接受專訪時遇上不禮貌對待,最後因不想受無謂氣,當場解下身上的麥克風離開,更與訪問者不歡而散,更怒嗆:「你高興怎麼剪就怎麼剪啦!我的命比鐵硬,你剪不死我的!」

該事件緣由為有媒體透過杜汶澤昔日好友牽線,接受網路記者錄影訪問,期間疑因對方問話語氣及溝通出現問題,讓杜文澤忍無可忍,受訪還不到20分鐘就主動中斷訪問。之後更在臉書表示:「我老啦,不會再讓自己再受這種閒氣...。」他說自己肯給對方訪問,但對方句句針對、語氣又差,過程中已經盡量忍讓,更問對方為何要這樣說話?有什麼好處?

事後杜汶澤接受港媒訪問,表示自己心情已平復,但仍沒好氣表示,訪問他的女記者好像要來找架吵,態度像是訓導主任教訓學生,又或者警察再給人錄口供,「這次真是我入行25年來第一次丟麥走人呀!」他更笑言以前自己不懂有些公園裡的阿伯,為什麼不和陌生人聊天,「現在我就是公園阿伯啦,應該考慮不再和不認識的人做訪問,認識夠久的(記者)大家懂的杜汶澤昨在臉書透露遇到不愉快的訪問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