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復仇者聯盟3》登頂預售之王 《黑豹》制霸推特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第2支預告上週五發布,24小時高達1.79億次點擊,雖未打破首支的2.30億次,但已帶動北美預售,包括連鎖影城AMC、北美最大線上購票平台Fandango,都超越先前《黑豹》紀錄,登頂超級英雄電影預售之王,AMC首3天預售成績更賣破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11倍,相當驚人。

今年正逢漫威影業及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,首先推出的《黑豹》成為新一代霸主,全球票房已達11.9億美金(約台幣347.23億元),光北美就賣破6.07億美金(約台幣177.12億元),更是繼2009年《阿凡達》之後,唯一一部北美連續5周冠軍的電影。推特週二也宣布,該片於推特上的相關推文高達3500萬條,已成為史上最多推文的電影。

在《黑豹》之後,馬上就要迎接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目前北美業界也預測該片首周可開出2.15億美金(約台幣62.73億元)的成績,超越漫威開片前兩名的《復仇者聯盟》和《黑豹》,登上「漫威電影宇宙」開片之冠。

北美影史開片前三名目前分別為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的2.48億美金(約台幣72.36億元)、《STAR WARS:最後絕地武士》2.20億美金(約台幣64.12億元)、以及《侏羅紀世界》的2.09億美金(約台幣60.91億元),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極有機會挑戰影史開片冠軍。電影4月25日在台上映。漫威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預售再破紀錄,被看好首周輕鬆稱霸漫威電影宇宙。(迪士尼提供)漫威新一代霸主「黑豹」也將在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與超級英雄並肩作戰。(迪士尼提供)漫威影業及漫威電影宇宙迎接10周年,超級英雄大集合。(迪士尼提供)

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最新預告:

https://youtu.be/Mo66zXsDPo4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