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走過性侵未遂陰霾 直播又遭質疑整形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《風水》本土劇女星張懷媗,近來淡出演藝圈跨行投資生技保健食品,日前披露因爲談生意而險遭某知名地產大亨性侵,而該沈姓富商被判8個月徒刑,她也盡量讓自己生活步上軌道,而據《蘋果》報導,日前張懷媗至直播節目宣傳自家產品,卻被觀眾懷疑整形,當下主持人捏她臉檢查是否有填充物,而她鎮定地說:「我是胖在該胖的地方。」

張懷媗在直播宣傳產品時,被網友質疑整形,直接留言說她雙頰膨膨、酒窩也特深,對此主持人直接捏他臉檢查,張懷媗也補捏自己臉頰,主持人更是在旁直呼「妳的臉富有蛋白質」,破除整形疑雲, 而張懷媗大方說:「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(被懷疑整形)了。」隨後更表示有網友私訊「是不是去打玻尿酸,還是整形歪掉才會消失這麼久。」所以當下張懷媗強調自己比5年前胖7公斤,樣子自然會變。主持人試驗張懷媗(左)臉是否有填充物。(翻攝自臉書)張懷媗自己捏臉澄清沒有整形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