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鰻魚飯越來越貴 這家名店不漲價反加碼送餐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商圈的美食一級戰場,有家源自於日本百年鰻魚名店的『小倉屋』,已來台一周年,其日本直接引入的百年炙烤工法,且強調承襲關西流派的鰻魚料理,襲捲饕客好評。雖然近來國際鰻苗捕獲量低迷,鰻魚於夏日恐將漲價,但小倉屋為歡慶周年,於此際特別推出期間限定套餐,即日起至4月15日除了有讓饕客「吃開運」的『春暖開運套餐』,還加碼「轉好運」活動,只要點套餐就可從福引搖珠機『轉』出開運好禮,共2,000份贈禮。

小倉屋『春暖開運套餐』話題十足,除了用色繽紛十分上鏡,用料也十分豐盛,在鰻魚之外,將象徵開運、祝福好運的食材也運用其中。如:和風柚子海老,蝦子外型像駝背且鬍鬚斑斑的老人,表長壽;煮物中紅白魚板的紅色象徵驅魔、白色代表淨化,而香菇等黑色食物據傳有除厄運效果;刺身結合魚卵表示多子多孫;炸物中金黃色南瓜表示開運發財;玉子燒因圓滑的外型與口感,象徵著順心圓滿;烤物以雞腿肉為主,雞肉是象徵「升遷・工作運上升」的食材,讓工作更神采奕奕、增加好人緣。

只要每點一份『春暖開運套餐』即可有一次轉動福引搖珠機得好禮的機會。 福引搖珠機共有3種不同顏色的球珠,各分別代表『吉』、『中吉』及『大吉』,只要轉到『吉』的顏色球珠可以獲得價值150元的酒燒雞肉串,『中吉』可以獲得價值240元的白燒鰻魚(四切) ,而最大獎『大吉』則是在台灣鮮少見到目前已成為小倉屋最新人氣新品的柳川鰻魚燒。小倉屋開運套餐,食器與擺盤方式色彩斑斕,且食材皆具備開運意味,580元+10%。(小倉屋提供)點購「春暖開運套餐」,就有機會抽中「柳川鰻魚燒」,價值550元,可於下次使用。(小倉屋提供)酒燒雞肉串為獎項之一,價值150元。(小倉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